欧舒丹牡丹润唇膏哪个色号好看?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欧舒丹是以护肤为主的品牌,但是不妨碍他们家出很好看的彩妆产品,那么,欧舒丹牡丹润唇膏哪个色号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2玫瑰色,上唇触感像融化的巧克力,水亮饱满的感觉超级美腻,**是经得住考验的品质呢~因为含有牡丹精华而散发清雅的香气,闻着让人感觉特别舒服!滋润度的话没得挑剔了,保湿力持久,不会卡唇纹拔干哦,让少女也有诱惑的魅力呢。

好闻的牡丹花香味道,带防晒SPF25,长达8小时的滋润呵护双唇,预防唇纹,而且25倍防晒唇膏,喜欢无色提亮效果的选择1#润色透亮;2#玫瑰红色;3#莓果色4#玫瑰琥珀色(性感),新到5#嫩红色,超性感哦,6#橘色很漂亮。

夏日来袭只顾着脸部防晒可不够,嘴唇也要呵护起来~欧舒丹新推出的牡丹润唇膏,不仅添加了牡丹花精华能给嘴唇长达8小时的持久水润,同时SPF25防晒系数可以预防色斑淡化唇色,搭配柔嫩的色泽赋予嘴唇精致光芒,打造幼嫩柔滑双唇,撩动男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