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金瓶和银瓶有什么区别?哪款更好?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安耐晒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它是资生堂旗下比较出名的产品,深受妹子们的追捧,安耐晒防晒霜几乎人手一瓶,我们都知道安耐晒防晒霜有很多种类,安耐晒金瓶和银瓶都是大家比较熟知的,那么你知道安耐晒金瓶和银瓶有什么区别吗?哪个防晒霜更好呢?

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区别

安耐晒小金瓶和小银瓶相比,防晒和防水效果要更好些,比较适合海边游玩,适合热带地区外出游泳,因为防晒功能比较强,防水防汗力很强,对于长时间户外活动的人来说,小金瓶是非常合适。

安耐晒小银瓶是去年出的新版防晒霜,小银瓶比较适合日常普通防晒,只要不是夏日炎炎长期在户外活动,安耐小银瓶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主要针对干性肌肤人群,添加了透明质酸保湿成分。

安耐晒金色和银色效果评测

安耐晒金瓶和银瓶效果对比,小金瓶质地更稀轻薄,流动性大,而小银瓶防晒霜质地颜色看起来和金瓶没什么区别。

将他们涂抹开后,小银瓶比金瓶更轻薄些,还更滋润些,它们延展性都很不错。

手指使用银瓶有点油腻,因此,看质感可以判断出银瓶更适合用在脸上,适合混合性皮肤及干性皮肤。

手背洒上水后,银瓶防水性和金瓶一样,不管淋上多少水都不会脱妆,用手搓也不会掉,夏天游泳再也不用担心防晒问题了,银色因为比较滋润,防水性能就略微低一些。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安耐晒金瓶和银瓶有什么区别了吧!其实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其实防晒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很多妹子都比较喜欢这两款,至于安耐晒金瓶和银瓶哪个更好?这要看妹子们的个人喜好以及肤质了,因为每个人的使用感受是不一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