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520口红多少钱?真爱妆怎么预约?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520这个表白日又要到来了,送给女友或者老婆的口红你选好了吗?雅诗兰黛520口红是雅诗兰黛新推出的一款颜色,而且这款口红非常有意义,对于520表白日再适合不过了,想送老婆520口红的可以了解一下这些知识。雅诗兰黛520口红多少*?雅诗兰黛520真爱妆怎么预约?

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以抗衰**护肤品闻名。雅诗兰黛公司是****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1946年雅诗兰黛公司成立于美国纽约,拥有护肤品品牌Clinique(倩碧)、La Mer(海蓝之谜)、LAB SERIES(朗仕)、Prescriptives、Origins(悦木之源),以及化妆品品牌Bobbi Brown、M·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同时,该公司也为7大美国**时装品牌,比如Donna Karan、Michael Kors等进行香水的贴牌生产。

雅诗兰黛520口红多少*?

雅诗兰黛520口红价格

名称:EVNY倾慕唇膏

规格:3.5g

产地:法国

价格:300元

雅诗兰黛520口红试色

很显气色的正红色,选择这个色号基本是不会出错的!

雅诗兰黛520真爱妆怎么预约

EVNY520“我爱你”这支口红,是雅诗兰黛的限定色号,专为这**而定制。更贴心的是,*近雅诗兰黛还推出了到到柜体验专业彩妆师打造的3款520真爱妆容,让你爱意加满,颜值爆表。想在520这天漂漂亮亮的赴约吗?那么美女们可以预约起来哟,只要扫描下方图中的二维码就可以预约了,让男朋友看到女神般的你,来一场不一般的约会吧!

雅诗兰黛新推出的这款口红非常适合520表白日,

520表白日是人们传说中千年不遇的“爱你要你我爱你一生一世”特殊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选择一款赋有意义的口红是很有必要的额!男性同胞们在520表白日你想好送什么了吗?雅诗兰黛520口红很不错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