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怎么用?如何正确挑选防晒霜?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炎热,妹子们都知道要涂防晒霜,但涂防晒霜的方法却不清楚,很多妹子都是在出门前胡乱的往脸上、身上涂抹防晒霜,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其实你们都做错了,防晒霜都不是这么用的。下面就然我们一起了解下防晒霜的正确用法以及防晒霜的挑选方法吧!

防晒霜怎么用?

防晒霜使用的顺序

在使用防晒霜之前,一定要先清洁皮肤,然后在使用化妆水、精华、乳液和面霜。等基础护理**做完以后,再开始进行防晒霜的涂抹。防晒霜之所以放在基础护肤以后,是因为护肤品可以让防晒霜更好的吸收,并且护肤品在使用以后,会给皮肤层层一道保护膜,这样可以减少防晒霜对皮肤的刺激性。也可以避免涂抹防晒霜以后,皮肤出现起皮的情况,或者不好吸收的情况。

防晒霜涂抹方式

除了防晒喷雾使用时用到的剂量需要大,防晒霜或者防晒乳一般都是在黄豆大小的样子就差不多了。普遍的防晒霜使用以后都比较偏白,并且有些在涂抹时不好吸收。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先挤在手背上,然后用指尖将防晒霜匀开,在轻轻按压拍打在皮肤上,这样可以减少防晒霜涂抹以后出现不均匀,或者面部太白的情况。面部涂完以后,一定不要忘记脖子,否则会出现脖子和脸脱节的情况。

防晒霜出门前提前使用

防晒霜一定要在出门前15-20分钟时涂抹使用,因为防晒霜不是一涂上去以后,就会立马有防晒的效果。防晒霜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吸收的,只有皮肤在吸收以后,皮肤表层才会形成抵抗紫外线的保护膜,让皮肤达到真正防晒的效果。

防晒霜定期涂抹

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并不是涂一次,就能保持**。防晒霜需要每隔两小时补一次,因为我们长时间在户外活动,紫外线在的照射会让防晒霜跟空气产生氧化作用。一旦防晒霜全部氧化完以后,皮肤就没有得到保护这个时候自然就会被晒黑或者晒伤。

防晒霜如何选择?

防晒霜选择需看成分

防晒霜分为化学防晒、物理防晒以及物理+化学防晒三种类型。物理防晒是通过物理折射、反射光线从而达到防晒的效果,物理防晒常见的成分是氧化锌和二氧化钛;化学防晒则是吸收紫外线,通过化学反应将光能转化为皮肤表面的一种热能而释放出去。

防晒霜选择需根据外出时间决定

很多需要长时间在户外的妹子应该选SPF较多倍数的防晒霜,SPF是皮肤抵挡紫外线的时间倍数。一般来说,SPF15的防晒霜能够有效抵挡将近4个小时,SPF倍数越高防晒的时间就越长,给皮肤的保护就越大。

防晒霜需根据用量选择

防晒霜的容量需根据用量选择,一般来说,50克的防晒霜在一个月内就会被用完。防晒霜在拆封以后的半年内就要用完,防晒霜与空气接触以后,就会影响防晒霜的质量,如果防晒霜没有拆封就可以延续到第二年使用,否则需要半年内用完。

防晒霜需看油分选择

很多妹子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有些妹子的皮肤是干性皮肤,有些妹子的肤质是油性皮肤等等,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看该款防晒霜中的油分,干性皮肤的妹子在选择防晒霜中可以选择含油分高一点的防晒霜,这样能够有效滋润脸上皮肤;而油性皮肤的妹子尽量选择清爽水润的防晒霜,防晒霜中含油量较高会刺激油性皮肤的妹子油脂分泌旺盛,从而导致毛孔粗大、长痘痘、浮妆等问题发生。

看完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防晒霜怎么用以及怎么挑选了吧!防晒霜是我们夏季必备的防晒产品之一,出门前一定要涂防晒霜,而且*好是在出门前的20分钟之前,挑选防晒霜一定要看成分和油分,希望在使用防晒霜的妹子们能给谨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