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防晒乳液哪些牌子好用?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眼下虽然还是春季,但是外套已经穿不住了,阳光现在也有点晒,防晒产品**是可以用起来了,那么,2018防晒乳液哪些牌子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防晒乳液哪些牌子好用?

Elixir防晒乳

SPF50,PA++++

这个防晒我从15年年底开始用,当时它还不是**,28天左右一只,用到今年,无论春夏秋冬一直用,我可以不擦粉底,但是不擦防晒感觉像裸奔,因为紫外线真的很恐怖。

使用感:乳液状,很舒服,感觉脸上没有负担,年纪大了,不喜欢摇摇乐,拔干的感觉很不舒服。

使用方法:虽然说是乳液,可以水后直接用,但是我喜欢防晒之前用抗氧化精华+抗糖化面霜,我坐标北京,秋冬这种叠加**没有问题,而且防护加倍更安心。夏天我喜欢SKII神仙水+绿茶抗氧化精华+Ipsa保湿啫喱+防晒,精简抗炎抗氧化。这一套流程陪我走过两年。当然*舒服的是水后直接用,一点都不泛白,像什么都没用过一样,后续上粉底很棒很棒。

碧柔防晒乳

可当化妆打底的隔离使用。清爽不粘腻,配合玻尿酸保湿补水成份。拥有水一般轻柔的质地,柔和清爽。上脸后**不泛白,涂完后略有亚光效果,而且感觉皮肤软软的。轻薄质地,不油不腻,尽享夏日透气肌肤。而且遇水后毫无变化,持久均匀长效防晒。是夏日的必备物品。

碧柔这款产品真是好用到没朋友,它除了拥有高度防晒功效,有效持久保护肌肤,免受UVA/UVB的侵害,还散发柑橘类水果清香,*主要是在SPF50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像水一样清爽不黏腻的感觉,但凭这一点就虏获所有青睐!再看看白菜的价格,不败都是觉得浪费~

因为白菜价,涂身体也不会心疼,便宜而质感**,关键不会黏黏的,或者掉白屑,也非常好洗!出门逛街什么的,必须1小时补擦,不然很容易黑的。补到位,擦的多,就基本黑不到你了!

SOFINA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

这款俗称“小蓝花”防晒,也是防晒中的战斗机!防晒能力**是牛的,*有看点的是添加了对皮肤屏障有好处的保湿成分,能够帮助提高皮肤锁水能力!集保湿+防晒+抗氧化于一身!

SK-II超轻感全效防护乳

SK-II超轻感全效防护含有珍贵浓缩PITERATM,结合超宽频抗空污防御复方及SPF30/ PA+++的防晒系数,擦在皮肤上形成天然全效隐形防护罩,能隔离环境污染、阻绝紫外线UV伤害,红外线所引起的老化迹象,有较好的亮肤效果。

兰蔻UV小白管轻薄防护乳

新舒缓配方融合多重隔离功效,有效隔离UV紫外线、环境污染等外界侵害,并轻柔减少肌肤因环境变化引起的不适感,同时有效修正晦暗肤色。

乳液状的质地皮肤可以很好的吸收,轻轻拍打即可,脸上不会留下粉、也不会泛白油光满面的,个人感觉敏感肌肤用着也还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