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痘肌适合用什么面膜?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问题肌肤如何挑选面膜,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那么,油痘肌适合用什么面膜?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吸附毛孔脏污粘土面膜

这款粘土面膜算是茵芙莎的明星产品了,特别适合角质层粗糙的宝宝使用,它是利用天然海泥来吸附毛孔的污垢油腻,同时还有乙酰化透明质酸来补水,比普通的透明质酸力度更强,让肌肤用后更水润鲜活。

白色黏土状的质地,不过还是很好推开的,里面带有一些磨砂的小颗粒,但是并不会摩擦到肌肤,可以干湿两用,油皮宝宝直接涂抹,就像面膜一样敷上一层,然后洗净,干皮宝宝加水后湿用,洗后会感觉润润的很光滑。

易出油的T字部位可以多涂一点,脆弱的两颊少一点,洗完脸后肌肤呈现****有的光亮和滑嫩,毛孔中的脏东西也被带出来了,草莓鼻用它**敷完后,会有不同程度白头黑头浮出,平时可以着重**鼻子额头这些重灾区。

2、控油祛痘**面膜

悦木之源家的这款**面膜简直就是油痘肌的救星!蕴含丰富白矿泥成分,深层吸附油脂,预防痘痘的再生长,还添加樟树叶片具有卓效的脂溶性净化成分,可以缓解肌肤的不适感,深层净化毛孔。

另外,面膜中还添加了天然硫磺成分,可以有效**肌底,增强肌肤的抵抗力 ,维护肌肤的天然屏障,让肌肤健康有光泽,灰白的泥浆状,比一般的泥膜更加稀一点,抹上之后会有微微凉凉的感觉不会太刺激。

清洁很干净,并且洗后也不紧绷,脸很滑嫩有光泽,油皮可以全脸涂敷,也可以只涂抹在痘痘处或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静待10分钟用清水洗净,有效改善油痘肌,**满脸油光,保持肌肤光滑净爽。

标签: 面膜 油痘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