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海蓝之谜,这个被杨幂私藏的护肤品牌,一个**贵妇品牌,以护肤品著称。那么,海蓝之谜粉底液色号怎么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海蓝之谜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01#粉瓷白和11#粉柔白是冷色调,适合偏红或者偏粉肌肤。

02#象牙白和12#自然白是中性色调,适合白皙肌肤。

03#暖瓷白和13#暖柔白是暖色调,适合偏黄、亚洲人肌肤。

海蓝之谜粉底液12号试色

粉底液装在我喜欢的磨砂瓶中,圆润的瓶身握在手里,手感很好,用的12号色,属于6个色号中第二组自然白,还要再次赞叹一下磨砂瓶身,有质感而且不会留指纹,瓶口依然是**一贯的精工细做,每个细节都注意使用者的感受。

腊梅的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就是它让我种草,希望可以挽救我这冬天大东北的沙漠干皮星人。

忘记摇一摇了,所以按出头两泵有点儿稀,水润度足够。

轻薄不厚重,流动性好,用手轻轻推开就行。

光感不错吧!很润,养肤粉底液。

海蓝之谜粉底液好用吗?

粉质细腻,轻透薄,很滋润,所以很好涂抹,用量也挺省的,用后效果接近裸妆,真心喜欢那种接近素颜的效果,本人皮肤敏感,用很多粉底都会闷痘,这个不会,而且提亮效果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