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r粉底液怎么样?好用吗?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纤瘦的瓶身,是特别有质感的磨砂玻璃瓶,那么,lamer粉底液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amer粉底液怎么样?

lamer家的彩妆还是**次使用,果然是贵妇级品牌,彩妆护肤都这么好用,*包捂啊捂不住了;一如既往,包装总是这么深得人心,就算知道礼盒长这样,每次收到都还是满怀期待!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的设计,很简约,怎么拍都好看。我的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是12色号的,spf20,自然白色号,属于中性色滴,适合白皙的皮肤,打造轻若无感的底妆效果;我的个人肤质:干皮自然肤色,所以这款色号对我来说仅起到提亮的作用,涂起来不是很白,还能尝试更白的色号,日常上班或者打造心机素颜妆时,用它准没跑了。

lamer粉底液试色

当然,卖到一千块一瓶的粉底液,当然不能单单从妆感上说;虽是底妆,但人家主打养肤功效,含**精华油与粉底液混合,有lamer的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能时刻润养肌肤,秋冬季节,正是需要**滋养底妆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小仙女像我一样,冬天皮肤炒鸡干,东非大裂谷的干,底妆不够保湿,就会干裂,皱巴巴的,那种感觉懂吗,崩溃了要;但自从用了lamer粉底液以后,一整天都不会干,真的很湿润,推开的时候水润润的,忍不住做了个动图。

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纤瘦的瓶身,是特别有质感的磨砂玻璃瓶,手感不错,出门方便携带;金属按压头设计,泵头取粉的设计比较卫生,也好控制用量;挤压出来的12色号粉底液,偏粉色(相机拍出来不那么明显),有股淡淡的味道,像是带有香料的酒精味话说粉底液真的很水润,看看这流动性,不知道的以为我掺水了;*先在手上实验它的流动性,非常好推开,很保湿,肉眼仔细看有blingbling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