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适合用哪些口红色号?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万物求偶的季节!小仙女们也该换换口红的颜色。那么,春天适合用哪些口红色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春天适合用哪些口红色号?

Armani奢华晶漾订制唇膏502

这抹粉红**不挑肤色,而且带有高浓度漆亮光泽因子,质地水润好涂抹,看起来就像是**果冻般的水嫩唇妆感,有少女心的你,一定要将它列入春天系唇妆必备行列。

馥蕾诗Ruby

红宝石色,这款孕妇也能使用的润色唇膏,富含黄糖、白芒花籽油、葡萄籽多酚及维他命维他命A、C、E等成分,可以深层滋润**双唇、保护唇部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YSL唇颊两用霜03

甜美的草莓牛奶色,混合了淡淡的玫瑰色调,让浅粉中带了点温柔感,不管是擦在双唇或作为腮红,都会让人有春天感觉100%的**幸福感!

Bare Minerals矿物唇膏Speak Your Mind

这款唇膏质地丝滑,好上色、不卡唇纹,上唇偏向哑光妆感,**非常适合春天的色号Speak Your Mind,超有气质的裸粉色,白皙肌肤的女孩擦上*适合。富含矿物配方、荷荷巴油、椰子油、石榴籽油等保湿成分,坚决不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等有害化学成分,对于脆弱敏感的唇部肌肤一族来说相当合适。

雅诗兰黛纯色魅惑唇膏Dynamic

珊瑚橙色,超美丽。成分融入保湿补水滋润配方,可以让唇妆更加滋润不显唇纹。*特的多维色彩因子,也能为双唇增添耀眼色泽。

Dior Addict唇膏578

雪纺粉,润泽好看又实用,放在包里补妆再适合不过。自带虹光的亮眼外壳,真的是让人耳目一新!这款唇膏一共分为三种质地,分别是色泽饱满的Flash、带细闪的Glitter、润色日常的Glow。

TOM FORD MICHAEL

玫粉色,优雅又气质,上唇非常显白,薄擦自然好看又减龄,厚涂又是另一种甜心**感,非常值得一试。

Givenchy202

玫瑰粉色,Givenchy小羊皮唇膏色泽饱满亮丽又滋润,妆效又十分持久。

YSL金管唇膏06

超显气色的桃粉,混合些许玫瑰花瓣色调,看起来特别水嫩透亮有质感。显色持久、润泽度中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