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口红保质期多久?怎么看?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口红是无数女生想要的产品,颜色好看滋润度高,是非常**的产品。那么,纪梵希口红保质期多久?怎么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口红保质期多久?

纪梵希的口红保质期是三年,前提是未开封的情况下。口红开启后可以使用一年,如果是唇彩的话,彩妆上的保质期是属于存放保质期,开封后一般就还有一年左右的保质期。

纪梵希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生产日期表示法:

例:3A01

**位代表年份,第二位代表月份(A代表1月,以此类推,因为I和1和象所以跳过不用J代表9月)

3A01就表示是03年1月生产。

纪梵希口红怎么保存?

一般来说,唇膏的主要成分是蜡,可**多年不变质。但大多数唇膏会因长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引致霉菌生长,并发出异味,这时候一定不要再恋恋不舍了!唇膏要放在远离阳光照射及热源之处,室温或冰箱均可。通常使用期限以3年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