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润唇膏怎么样?好用吗?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的润唇膏一共有五个款式,针对的人群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悦诗风吟润唇膏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润唇膏怎么样?

1.*先从滋润度来看。悦诗风吟的润唇膏上嘴是非常滋润的,如果怕使用口红之后嘴巴起皮或者有皮屑,都可以使用这款唇膏打底,这样也不会耽误口红或者唇蜜的显色,保持双唇**的滋润度和湿度。

2.悦诗风吟润唇膏除了滋润和保湿做得不错之外,油腻感不重也是值得点赞的一个方面。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悦诗风吟润唇膏的油腻度也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悦诗风吟润唇膏好用吗?

使用感受:

MM周:“这款保湿润唇膏,适用于容易干裂的唇部肌肤,滋润不油腻,膏体呈哈密瓜色,有着很清新的像蜂蜜的甜味。涂上挺滋润的,虽然膏体是黄色可是涂出来没有颜色,可以当做唇部打底。”

周阿婷:“****这款唇膏,上嘴非常的滋润,如果亲们有用亚光的口红怕嘴巴起皮或者有小屑屑,可以先用这款唇膏打底在用纸巾抿下涂口红。”

巢园:“特别滋润,好涂,滋润度堪比罐装的润唇产品,**DHC和珂润的明星唇膏,厚涂相当于唇膜,有很好的去死皮效果,我感觉用了这个唇色和唇纹都有淡,平价好用,孕期试了无数唇膏觉得*滋润的一只,无限回购。上唇视觉比较油,不适合喜欢哑光唇膏的妹纸。很可惜没有防晒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