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石榴气垫怎么用?使用方法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石榴气垫是今年的新品,无论在外观上和使用效果上,同以往的气垫都有很大的区别。那么,悦诗风吟石榴气垫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悦诗风吟石榴气垫怎么用?

每次使用前,请享用粉扑将粉珠充分压碎后再用粉扑取适量,采取轻拍的方式均匀涂抹在整个面部。

为满足健康底妆的需求,悦诗风吟结合具有60多年历史的爱茉莉太平洋研究院的研究力量,专为中国女性上市**石榴活妍焕采气垫粉珠霜。三色粉珠设计,帮助快速修饰肤色,更含有济州石榴精华,上妆的同时帮助打造充满生机的清透肌肤。

底妆是整个妆容的灵魂,当然不可以这么快速的带过!10秒上妆并不是随便拍拍,建议以少量多次的方法,有技巧的上妆才能够让气垫BB发挥**哦!

具体步骤

**步:气垫粉扑沾取气垫粉底,从T字部位开始向外递减。

第二步:在有瑕疵的部位多拍两下,不仅可以起到明显的遮瑕效果,还可以展现光亮的肌肤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