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控油爽肤水如何选购?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男士控油爽肤水如何选购?所以男士爽肤水的选择也很重要,适合男士用的爽肤水,应该有针对性地去挑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士控油爽肤水如何选购?

1、如果是皮肤干燥的“树皮男”,就要选择含有透明质酸、深层保湿的爽肤水,它的滋润度较高,可以很快缓解肌肤的干渴状况。如果是毛孔粗大,肌肤油腻的“油田男”,更需要控油收敛,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肤水,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

2、如果是细纹丛生的“菊花男”,抗老化成分的爽肤水就不错,它含有虾青素等抗氧化成分,能提升肌肤的弹性,即刻改善面部的干纹。同时,配合抗老面霜使用,长时间下来会改善老化问题,有效淡化细纹。

3、如果是经常长痘的“青春男”,一瓶具有消炎、抑菌的爽肤水可以帮到你,在镇静肌肤的同时快速平复痘痘的红肿症状,还可以**痘痘**恶化。如果是肤色不均匀、肤色暗沉的“花面男”,*佳选择是,能够为肌肤排除毒素促进肌肤循环的爽肤水,以及具有维生素C、熊果苷美白成分的爽肤水。

4、此外,很多人认为越浓稠的爽肤水含有越多营养成分,其实不然,并不能以是否浓稠来判断爽肤水的好坏。如果是敏感的肌肤,则选用***植物蒸馏的爽肤水会更安全,而且*好搭配上同一品牌的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