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爽肤水有什么用?怎么用?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男士爽肤水有什么用?怎么用?滋润作为*基础的护肤步骤,爽肤水正是起着控制油脂分泌、补充水分的作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士爽肤水有什么用?

爽肤水是去除角质的二次清洁,能平衡皮肤PH值,很多爽肤水具有抗老、排毒等多重功效,让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挑选。其实,男士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对症下药。

男士爽肤水怎么用?

型男们每天使用的护肤水,其实可以有很多种用法。巧用这些方法,能够起到加倍护肤的效果。

巧用一:敷面可以大幅度提升肌肤的含水能力

如果你觉得肌肤特别干燥的话,*有效的改善方法就是敷脸。先在整个脸部肌肤上擦化妆水,再用相同的化妆水做敷面湿润肌肤。市面销售的敷面面膜已经含有化妆水,故只需直接贴在脸上即可。另外,眼睛周围和面颊等干燥部位亦可铺上沾满化妆水的化妆棉,效果一样。

巧用二:利用护肤水轻轻拍打可让肌肤感觉清爽

知不知道轻轻拍打的效果呢?使用湿润型的化妆水感觉黏腻不舒服时可试着轻轻拍打脸部,让化妆水渗入毛孔里,便可感觉清爽多了。要诀是慢慢、轻轻地拍打,如此一来不只不会增加肌肤的负担,还能够让化妆水深入肌肤里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