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睫毛膏哪款好用?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睫毛膏哪款好用?纪梵希家的睫毛膏款式非常多,比较**就是海胆系列,*新发布的就是90度折叠的睫毛膏,整个包装非常有质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睫毛膏哪款好用?

纪梵希海胆睫毛膏

将来自巴黎的高定工艺融入纽约奔放自由的年轻文化,纪梵希**五星与建筑型线条图案跃然优雅深黑之上,奢华触感倾泻而出。3重海胆刷头的***计,打造浓密,卷翘,纤长,滋养四合一美睫妆效。释放你的真性情,展现华丽高街风尚!

当暗黑哥特式的酷辣性感遇见女性的温婉柔美,纪梵希将硬朗的古铜色线条融于柔和圆点,match仿佛化身match现代女性,在看似冷酷的外表下,潜藏着无限柔情。线型的“海豚刷头”,加倍护养、3重浓match密,轻而易举的打造魅力电眼,塑造深邃眼妆!

纪梵希90度睫毛膏

香!香!香!特别好的味道~于我特别钟意的天鹅颈有一拼,天平要失衡啊~没有苍蝇腿,纤长浓密,目前不一脱妆,我比较爱出汗不知道夏天会不会花,对于90度来说,个人觉得弯或者不弯涂着都很舒服。

纪梵希四效合一睫毛膏

我可以**你们一支好用的睫毛膏吗?纪梵希四效合一睫毛膏~集纤长,浓密,卷翘,护睫于一体的睫毛膏,这款睫毛膏刷头设计特别*特~上下睫毛都很好刷,可以刷到你的每一根睫毛哟~我觉得这款比我之前那款dior的更好用!因为刷出来的睫毛长不说,而且特别翘和浓密~关键是还根根分明,感觉眼睛忽闪忽闪的~这款睫毛膏颜值和功效都是大大的没毛病~值得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