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除了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颜色,加上一只唇刷、唇线笔,更能修饰出你的**唇妆。那么,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步:在画一个漂亮的哑光唇妆之前,**唇部干净无死皮,并已经涂抹润唇膏进行滋润,然后纸巾吸去多余油分,唇边使用唇部遮瑕虚化边缘。

第二步:然后使用唇线笔画出清晰的唇线,这时候不能手残,要花的平整清晰对称。这条画的比较粗,可以再细一点。唇线笔的作用是固定住边缘,让各种类型的唇膏不易流出,并且改善不对称不饱满的唇形。

第三步:唇膏填涂在**部分,以**向外扩开,唇膏唇线之间保留空隙,下一步才会连接。

第四步:使用扁头唇刷刷唇膏,平放用刷子侧面在唇边滑动,刷侧带出的线条会非常平整,没有起伏凹凸,和唇线距离半毫米让出边的可能性降到*低。

第五步:用嘴唇含住纸巾,内圈唇色油分被吸掉,稳定度提升,不易粘牙沾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