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夏流行什么发型?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流行趋势和上一点多少都是有一点关系的,但有些发型却是始终都很受欢迎。那么,2018年春夏流行什么发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春夏流行什么发型?

外国人A字卷发

换上一头外国人A字卷发,浪漫优美气息立刻迎面而来!

这款A字卷发其实真的非常容易用,不用上理发店在家只要稍微把头发根部的位置做卷曲弄成一个自然的弧度然后在下至发尾简单以自身喜好卷出喜欢的卷度营造蓬松感即可。

头发稍长的妹子不妨可以尝试弄出弧度比较大的卷曲再染上今年春夏**的‘橄榄雾灰’发色让整体气质更显优雅个性!

眉上短浏海

“童趣感”就是短浏海的统一**。日本女孩都在剪的逆龄感发型,就是用「眉上浏海」搭配「鲍伯头」。但其实不只有鲍伯头适合短浏海,几乎所有发型都可以剪眉上浏海,方便好整理之外,看起来还很清爽!如果不想一下手剪成短浏海,可以先尝试「内卷锯齿浏海」,用电棒卷卷一下高于眉就行,这在日本可是很受欢迎的「外国人感发型」哟。

小颜鲍伯头

鲍伯头看起来利落又优雅,这个发型的**就是沿着脸型延伸下来的发流,所以有修饰脸型、小颜的功效。圆脸的女孩若想让脸看起来更小,可以考虑搭配长浏海强调脸部的纵向感,在视觉上会有很好的瘦脸成效喔~

微乱感短发

不走优雅系的鲍伯头,可以尝试不规则发尾线条的微乱短发「Shag Hair」,重量往上集中在发型中段,低层次的发尾渐层,打造出自然的蓬松空气感,与包覆感较重的鲍伯头比起来,多了些轻盈感,能以*自然的方式修饰脸型,看起来有种随兴。

两侧自然卷起的中长发

及肩的中长发基本上跟短发的流行**有点像,例如浏海的部分以「锯齿状」浏海*流行,比较特别的是可以试试我们先前介绍过的「日本梦幻话题「天使の翅膀」浏海降临」,让浏海两侧的发丝向外卷起,或者让发尾处向外微微翻卷起,蓬松又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