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新流行什么发色?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新流行什么发色?有人能说今年流行染红色呢,早在之前大幂幂就为我们**过了!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新流行什么发色?

Blorange

这款发色*早出现在名模Georgia May Jagger 的Ins上,并配文Blorange

Blorange究竟是什么颜色呢?从字面上的解释就是: Blonde+Orange

先把头发漂染成金色再染上粉红色,*后逐渐褪色得来金粉混合的效果,甜美感&时髦感MAX~而且时间越长越好看哦。

Blorange并不是一款固定化的颜色,它很灵活,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肤色进行色彩配比调整,而呈现出不同的色彩。但是小编还是觉得比较适合皮肤白的尝试。

紫外光色

*近Pantone定义了2018年的流行色—紫外光,今年超难驾驭的流行色,简直是给街拍博主出的大难题。

我们的美妆大神PONY早已经帮你们试好啦,挑战度挺高的,可以学PONY降低点明度,或者加入粉色、亚麻色中和,更适合我们亚洲人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