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睫毛膏怎么样?怎么用?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烈鸟彩妆是中国的牌子,它**称得上是国货之光,很多彩妆达人都**过。那么,*烈鸟睫毛膏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烈鸟睫毛膏怎么样?

*烈鸟睫毛膏的特点:**原料,功能全面,妆效**,卸妆容易,温水即可卸除干净。经营多年,其中不乏一些新老顾客都很喜欢的**产品,比如:*烈鸟不可思议纤长心跳睫毛膏。

*烈鸟睫毛膏怎么用?

**步:用*烈鸟睫毛涂刷你的上下睫毛

首先,你要先用温水把脸洗一下,去除你脸部的一些油质以便于在后面的涂刷睫毛膏过程中比较顺利一些。那么好的睫毛它的指标在哪里呢?我来告诉你吧!关键在于睫毛的尖部和根部,最好的睫毛要做到根部让人感觉非常浓密,而尖部非常的纤长而卷曲。要达到这种效果只要你认真一点其实也不难,关键在于你用睫毛刷涂睫毛的方法上,在睫毛刷上涂上少量的*烈鸟睫毛膏后一定要以向上的单方向并且是两侧的方向涂刷睫毛,一定要仔细,趁着睫毛膏还没有干的时候按照你想要达到的漂亮睫毛要求反复的涂,这样才能保证睫毛的尖部能够足够的纤细而且是看起来很自然。接下来是涂睫毛的根部,方法有所不同,为了使睫毛的根部看起来浓密你睫毛膏的量上要加得更足一些,然是以单方向地横向涂它,这样才能保证用*烈鸟睫毛膏涂出来的睫毛根部看起来足够地浓密。涂下睫毛的方法也类似,只是方向不同而已这里就不重复了。

第二步:睫毛膏让你的睫毛自然卷翘

笔直的睫毛看起来自然不好看,很明显就算再长让人看起来既不好看,也不自然,那么你要塑造神采熠熠的睫毛就一定要让你的睫毛看起来能够自然的卷翘。在这里你就要备另外一个小工具,那就是睫毛刷,睫毛刷是根据女性漂亮眼睛轮廓而特精心制造的。把睫毛夹正对着你的眼睛中间,注意千万不是搞乱你已经涂好的睫毛,然后贴着你的上眼脸向上方向梳,使用睫毛梳有两个好处:**,可以让你的睫毛自然卷翘;第二,可以让睫毛不重叠,完全伸展开来,让你的睫毛看起来更加地自然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