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口红和tf口红哪个好?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口红和tf口红都是好i大家平时喜欢用的彩妆品牌,那么,纪梵希口红和tf口红哪个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纪梵希口红和tf口红哪个好?

tf口红简介

tf口红,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它是什么牌子、哪个国家的,而且价格不便宜哟,但就是很瘦欢迎。tf口红是tom ford的口红,中文名叫汤姆.福德,以前是GUCCI和ysl的创作总监,2004年离开GUCCI专心经营自己的品牌,算是昂贵彩妆品牌中的一个,tf口红有26个色号,各位美眉可以根据自己平时化妆配不同色号的tf口红哦。

纪梵希口红简介

纪梵希是法国的时装品牌,典雅、优美、简洁是纪梵希*大的特点,纪梵希起初是以香水为主,后来开始涉足护肤及彩妆事业。拥有一支纪梵希口红,随时为美丽的自己加分,给美丽的自己在细节中展现魅力。*受欢迎的当属纪梵希小羊皮啦,你拥有了这款口红,就好比拥有了一件纪梵希的**定制配饰。

纪梵希**定制唇膏N304

价格:355RMB

纪梵希羊皮高定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定制时装理念。V银质的金属管身,黑色压纹小羊皮包裹,再用棱镜和铆钉等时尚元素进行点缀~N304是当之无愧的**色号,*到不行,非常适合春夏季~黄皮都可以驾驭的加州红。薄涂是珊瑚橘色,厚涂就是橘红色,膏体滋润,元气少女感十足!

禁忌之吻系列

这个系列为代表现代标新立异的女性群体~打破禁忌,发现属于自己的*特魅力。黑色丝带的缠绕与雾面暗灰色透明外壳的设计尤其吸睛。

#16黑玫瑰

价格:320RMB

这就是*近大*的禁忌之吻16号。黑色的膏体根据每个人嘴唇不同的PH值和温度而变成不同的颜色~滋润度**,也可用作打底,或叠加涂抹在其他唇膏上,使颜色更富有变化、更光泽饱满。

N25水墨大理石纹

价格:390RMB

今年春季新推出的禁忌之吻水墨大理石纹限量款。是按照新版禁忌之吻13号和旧版禁忌之吻16号按照1:1的比例混合而成~红色的膏体像是和黑色的墨水晕染在一起,非常特别。**被它的美貌吸引住,告诉自己就算不适合为了包装也要买!结果买来一点也没有失望~直男斩水红色,滋润又显色~还有淡淡的香味!

ScarletRouge

价格:430

这款是断货**色号,膏体红色偏棕,带一点点橘调,番茄红,比较复古。薄涂的话非常自然,像水红色,厚涂气场十足,但不会显得咄咄逼人。这款非常滋润,嘴唇再干也能hold住!TF真的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口红,包装怎么可以那么**?一涂上气场、质感爆表,是我喜欢的砖红色。

Casablanca

价格:430RMB

玫瑰豆沙色,偏冷的红棕调,涂上显得成熟、知性、气质温柔,奶油一样顺滑,不拔干,不卡纹。这只口红的颜色和名字一样**又迷人,特别温油,很滋润,持久度还行啦,素颜、淡妆OK的!

CherryLush

价格:430RMB

这款是很正的樱桃红色,公认的艳丽,有一点偏玫红色,《好先生》里江疏影就是用的这一款。膏体内含细珠光,提高色彩的表现力又饱满了唇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