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2018狗年限量怎么样?上市时间?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狗年mac继续推出狗年新限量版新品,那么,MAC2018狗年限量怎么样?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MAC2018新年限量上市时间

MAC 即将推出与英国珠宝设计师Jade Jagger 的联名系列,灵感来自于她的珠宝设计和色彩。

MAC上上周好像才更过和PatrickStarrr 合作的节日彩妆系列,这周又出了新的合作款,MAC很忙啊~

发售时间:2018年1月25日

MAC2018新年限量是什么

眼影盘蜜汁眼熟,和小香家的眼影相似度高达80%!*近彩妆界设计鬼打墙真的蛮严重的。突然觉得阿玛尼狗年高光饼好似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红莲花…

MAC VIVA GLAM系列*新代言人确定下来是Sia,为洗牙打call!

唇膏是一支红黑包装的哑光正红色,包装上有Sia的名字,非常想要了~

MAC VIVA GLAM系列怎么样

MAC的子弹头一向很喜欢,虽然很多系列都很干,但挡不住它貌美的颜色,本想买她家很有名的那款牛血红,做了一圈功课,真的很气质很好看,无奈估计像我这种平日走小清新的人,驾驭不了那样个性的颜色,转而被种草了这款VIVA GLAM I,复古的色调,应该比牛血红适合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