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唇膏大表姐色是什么色?适合黄皮吗?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唇膏今年又推陈出新,出了很多新款,那么,雅诗兰黛唇膏大表姐色是什么色?适合黄皮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雅诗兰黛唇膏大表姐色是什么色?适合黄皮吗?

雅诗兰黛唇膏大表姐色是420豆沙色。

下面看一下真人试色:

口红盒子精美大气,一应需要的信息都标识明确,**无疑。打开口红,香味极淡,不会造成不适,而且是自然的味道。我不喜欢那种浓烈的香味,这个淡淡的味道*好。

涂到嘴唇上后不会因为味道弃用。我以前买的多支口红都因为味道实在受不了而扔掉。和我另外的三种雅家的唇釉口红对比颜色,这支确实是颜色偏暗的,要搭配的衣服也会不一样,我想用浅色调搭配它,淡化暗色试试。(左二为420号豆沙色)室内配白色衣服,厚涂,**改变本身唇色,能接受。并且滋润度很好,夏天不干燥,没有用唇膏打底,保持了一上午,唇部很滋润,颜色几乎没变化。

配淡紫色衣服,还是可以接受这个颜色,薄涂,和厚涂比起来,颜色稍微淡了一度,要是需要口红颜色不显得暗,可以唇膏打底,薄涂。一上午喝水、吃东西,唇色变化不大,持久度不错。就是稍微有点粘杯子,防水性不是特别突出。不过比起我以前用的口红,应该说这个是*好的了。

人也不能追求面面俱到,要是一点都不沾杯,可能用到的化学品就更多,对身体也不是好事。室外唇膏打底薄涂的效果,自然光线下颜色比室内自然多了,这个是我看的*顺眼的颜色。室外活动时*适合用这个,显得自然,唇色的均匀度很好,细腻有质感,颜色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不同状态。这就是现在口红的进步。

前几年口红颜色就没有现在这么丰富有变化。这也是我喜欢雅家口红的一个重要原因。口红的颜色是复合型的,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效果。用卸妆液可以轻松卸除,比起250号色,这个很容易卸妆。

250号色很顽固的贴在唇上,要擦几次才卸得掉。甚至有几次没用卸妆液,用水也卸掉了。这也让我更加接受了这个颜色。优点:滋润度很好,香味淡雅,唇色自然,在不同光线下有惊喜效果。

夏天不用唇膏打底都很滋润,持久度很好,估计冬天干燥些唇膏打底也能很舒服。

缺点:防水效果有待改进。420颜色稍暗了,不过颜色各有所爱,不同的颜色有许多不同的人搭配。这个颜色也会有喜欢的人,适合的气质来hod住她。千人千面,适合的就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