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适合用什么颜色腮红?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黄皮是很不好选择彩妆产品的,很多流行的好看的颜色其实并不适合黄皮,那么,黄皮适合用什么颜色腮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黄皮适合用什么颜色腮红?

一、紫色系

说到黄皮腮红**个必须提的就是紫色系的腮红了。淡淡的紫色腮红其实比粉色更显脸白,黄皮使用显皮肤白皙。*适合打在颧骨在外侧与下方,而不是脸的**。可以修正肤色,做高光提亮用。

二、橘色

橘色腮红是*适合黄皮的腮红,橘色系的腮红非常容易打造出健康的气色。

在偏深的小麦色肌肤上,橘色腮红能够帮助调整肤色,营造红润的自然光泽;在偏白的肌肤上,橘色腮红则能够衬托肌肤,让肌肤更显得白皙而有朝气。

三、珊瑚色

珊瑚色系也是一款不挑皮的腮红,使黄皮也可以打造**感。同时透出一种青春洋溢的活力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