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玫红色的口红,涂好就是高贵冷艳,涂不好就是一个灾难的颜色,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皮肤白皙的人使用。

1、穿黑色衣服时,要特别注重脸部的化妆,应选用粉红色或玫瑰红色唇膏,这样能较好的衬托出华丽醒目而成熟的效果;

2、穿白色服装,选择灰褐色的唇膏,这样会显得比较成熟和稳重,若选择粉红色唇膏,显得飘逸,富有浓厚的青春气息;

3、穿红色衣服,*好搭配同色系的唇膏,或者选用粉红色唇膏;

4、穿紫色服装,应选用同色系的唇膏,忌用红色系唇膏。

玫红色口红适合黄皮吗?

玫红色不太适合黄皮肤,皮肤越黄越黑越不适合玫红色,白皮肤涂起来就是很高贵,黄皮涂起来会显得没有气色,更加显黄,来自试过几个专柜,一打玫红口红的妹纸的忠告。

玫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充满魅力的鲜亮蔷薇色,让人一见钟情。明亮的色泽带来少女般的活泼感,是个十分百搭的日常色,稍黄皮妹子也可以入,哑光的质地夏天用再适合不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