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说到对于黄皮*为友好的一个口红色号,就是橘红色了,一般来说黄皮适合红色和橘色系列的口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偏黄肤色

比较适合带有黄色调或者暖色调的橘色口红,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使得皮肤看上去没有那么黄,而变成健康的颜色,可以试着涂上多层色彩柔和的口红和唇彩。

白皙肤色

比较适合鲜艳的橘色等色彩明亮的唇彩,感觉皮肤白皙的姐们涂什么都好看,所以大胆的使用橘色口红吧。唇部**涂抹得浓一些,周围部分则淡淡地晕开,造就楚楚动人的轻柔娇唇。

橘色口红不适合的肤色

1、深肤色

肤色深暗的人,不太适合使用橘色口红,因为橘色的亮眼会是人的目光都聚集唇部上,面色会整个暗沉下去,如果要想显得白一些,可选涂深色口红。

2、灰暗肤色

面色灰暗的肤色,常显现带有一种病态,如果没涂抹底色,就不宜涂抹鲜艳的唇膏,橘色唇膏会是面色呈现更加苍白无力的感觉,所以灰暗肤色的姐们可涂浅红略带自然红的本色唇膏,因为在对比之下,会使皮肤有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