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宫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正宫红口红是什么颜色?只要正宫红存在,其他的口红颜色就是丫鬟色,想要涂上去气场两米八,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正宫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无限接近日常的唇色被提及500次以后难免有些厌倦,没由来的怀念起醒目的“正宫娘娘唇”来。如果你也看过后宫剧,你大概会知道这些套路:女主角从宫女开始获得某个王爷的注意,然后王爷登上王位成了皇上,女主角也使出浑身解数,运用十八般武艺从后宫的斗争中一步一步登上皇后,*后是太后。

在这个过程中女主角的唇色也会随着地位的改变而改变,由浅粉色到橘红,再到正红色(皇后),*后是偏紫的深玫红(太后)。颜色越醒目就越高调,这是身份地位的象征。

说到正宫红,不得不说红唇泰勒

正宫红口红试色

Dior

正宫红**个想到的**是dior的蓝金烈焰999,暖调的红不挑皮,丝绒质地顺滑好涂,薄涂偏橘很日常,厚涂就是气场满满的正宫红,颜色**,**是仙女必须收藏对的一支。

阿玛尼正宫红

Giorgio Armani 400

阿玛尼红管质地我很喜欢,丝绒哑光,上唇慕斯奶油的感觉,不会很干。阿玛尼红管400是一支正红色,色泽浓郁,薄涂偏玫,厚涂非常高调,显白有气场。所谓正宫红非他莫属。

香奈儿99**正宫红

偏蓝调的正红,比较水润,做好护理的情况下会有嘟嘟唇的效果,发色很不错几乎没有色差,因为偏蓝调,是非常显白的一个颜色,日常涂也非常有气色,浅涂可爱,厚涂气场端庄的一个颜色,可以说必备,用来叠擦也是非常好看百搭,总之是非常喜欢的一个颜色,面试必杀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