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中晚3套减肥操 一周瘦下来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早晨做减肥操促代谢

早上醒来后,感觉通常都不太好,所以需要在早上将全身代谢提速,只要血液循环**了,头脑清醒,体内的脂肪也能燃烧得比以往更快速更持久,特别是要刺激全身70%肌肉集中的下半身,有望快速打造纤瘦体态哦!

1.双腿屈膝坐于地上,大腿与小腿成90度直角,左右脚之间空出1个拳头的间距,上身微微往后倾,两臂伸直,与身后两侧撑着地面,与臀部相距15厘米,腹部肌肉收紧,上身尽量拉直,肩胛骨后仰并下压,两肩放松,不要耸肩。

2.慢慢抬起臀部,令全身除了双脚和双手均离地,臀部上抬至水平高度,连接上下身,并令大腿与上身连成直线,平衡于地面,同时与小腿、手臂各自垂直。

3.双手撑地,保持身体平衡,在这个姿势下,往前伸直右腿,膝盖绷直,但右脚不要着地,保持臀部不下滑,始终令大于与上身平衡于地面,用左脚与双手支撑身体。

4.往前伸直的右腿,缓缓往正上方举起,垂直与地面,膝盖绷直,并尽量往上拉伸,同样地全身保持平衡于地面,双手与左脚支撑身体的姿势,然后慢慢的一步一步**姿势,并重复8次,左右互换再重做一下。

中午做减肥操消水肿

每天从早到晚坐在办公桌前工作,坐在书桌前学习,全身的肌肉变得僵硬,血液循环低下,水肿越来越明显,这个时候务必要多动动,令全身肌力提升,排出体内的多余水分与废物才行哦!

1.两脚微微张开站立,步幅与腰同宽,膝盖绷直,骨盆立起来,全身挺直,两肩放松,手臂自然下垂。

2.右腿屈膝往上抬起,全身的重量移动到左脚上,双手抱着右膝的膝窝,并保持平衡,注意此时臀部不要下沉,以免不自觉的下蹲,腹部到头部之间的部位均往上拉伸。

3.然后抬起的右腿往前伸直,膝盖绷直,小腿与大腿连成直线,并与地面平衡,脚掌缓缓扭动,刺激整个腿部的肌肉,保持这个姿势,然后呼吸8次,再慢慢放下脚,左右互换重做数次。

晚上做减肥操去疲劳

工作学习了一整天,想要**消除疲劳因子,*好的方法就是做一下简单的减肥动作,刺激内藏中的血液流通,促进消化与排毒,体温升高,体质也就能越来越瘦了!

1.双腿屈膝跪地,两脚之间空出一个拳头的间距,骨盆立起来,上身与大腿连成直线,腹部与臀部的肌肉收紧,双臂前平举,与肩同高,掌心向下地往前拉伸。

2.0往右侧扭动上身,右臂放下,伸直地用手扶着左脚的脚跟,左臂则往右侧充分伸展,注意臀部不要下沉,上身与大腿依然保持伸直,骨盆立起来,让左侧身的肌肉充分伸展。

3.然后以同样的方式,向左后放扭腰,左臂放下,扶在右脚的脚跟上,右臂往左侧伸展,上身转向至左侧,双脚不离地,右侧身得以伸展,左右来回的重复8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