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TRX健身方法 锻炼全身肌肉更燃脂

2017-02-12来源 : 互联网

TRX的训练通过自己身体重量作为负重,身体的核心肌肉得到更多的锻炼,是燃脂消耗能量的*佳方式之一。

近年来,美国健身界特别强调锻炼腰背部肌肉,尤其是脊柱周围的肌肉。当我们直立时,受地球引力的作用,腰椎和下肢关节都会受到很大压力,日久天长不免腰酸背痛。上班族往往需要在办公室久坐,这种症状更为明显。TRX可以调整脊椎的形态,使关节得到充分放松,同时锻炼腰背部肌肉,正是*合适的健身方式。

TRX健身动作锻炼全身肌肉

单腿后踢深蹲

目标:腿、股四头肌、股二头肌和臀大肌

要点:把TRX主绳调节到中间位置,双手握住手把,手肘稍弯曲。一条腿与地面呈90度弯曲,另一只脚的脚尖向后踢起悬空。

单腿前踢深蹲

目标:腿部、股四头肌、股二头肌和臀大肌

要点:双手握住手把,手肘稍弯曲。一条腿深蹲,另一条腿向前提起。可根据自己的要求,调节身体和地面的角度。

注意:保持TRX始终绷直,眼睛看着TRX锚点,膝盖不要弯曲。保护膝盖,不施加多余的压力。

站姿手臂屈伸

目标:肱三头肌

要点:把主绳调节到中间长度,背对TRX锚点,双手在后脑勺处握住手柄,身体向前倾,双腿伸直,膝盖并拢,调节身体和地面的角度,身体越不平衡难度越大。

注意:TRX始终保持绷直。肘关节夹紧,并且抬高,柔韧性好的可以紧贴耳朵。

平地推胸

目标:胸大肌

要点:把TRX主绳调节到*长,背对TRX锚点,双手握住手柄,手肘张开与肩部平齐。身体和地面角度越小,难度越大。然后调整身体的稳定性,两腿前后分开。

注意:保持主绳始终绷直。TRX不能接触到手臂,不能与手臂产生摩擦。


标签: 健身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