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可以减肥吗?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常听说的就是啤酒是液体面包,喝多了容易发胖。可是,现在居然听说喝啤酒可以减肥吗?这是真的吗?为什么喝啤酒可以减肥?

喝啤酒可以减肥吗?

可以。喝啤酒能起到减肥作用一是啤酒中含有的啤酒酵母。啤酒酵母粉是从啤酒酿造过程中提取出来的,其所含的**膳食纤维能在食物消化过程中吸附脂肪,*终排出体外,减少了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而且,啤酒中所含的维生素B和矿物质能促进机体加快体内脂肪代谢,一方面控制脂肪的吸收,一方面加速脂肪的消耗,自然就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啤酒减肥法的正确做法

1、啤酒减肥需只喝不吃

喝啤酒肚子之所以变大是因为摄入的营养及食物过多。喝啤酒减肥不能像平时吃饭一样又吃又喝,必须空腹喝,一次2瓶以上,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增加饮用量,并且不吃任何食物,坚持下去才能起到效果。

2、每天喝啤酒要适量

就算是要喝啤酒减肥也不能过量喝,一般**建议不要超过500毫升,以免大量酒精摄入使人出现酒精肝、酒精中毒等等健康问题。

3、喝啤酒减肥需长期坚持

打算通过喝啤酒来减肥的女性朋友,喝啤酒减肥的作用显现是需要坚持才会见成果的,切不可抱着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心态选择喝啤酒进行减肥。

4、喝啤酒减肥*好喝熟啤酒

啤酒一般分为以下几类:无醇啤酒,干啤酒,**啤酒,生啤酒,熟啤酒,低醇啤酒。这些啤酒中,只有熟啤酒适合用来减肥。经过巴氏杀菌后的啤酒就成了熟啤酒,因为酒中的酵母已被加温杀死,不会继续发酵,稳定性较好,不会在胃中继续繁殖,所以胖人饮用较为适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