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喝咖啡能减肥吗?

2017-01-14来源 : 互联网

咖啡中的***能有助脂肪燃脂,令人变瘦,所以很多MM都迫不及待地尝试起了咖啡减肥的方法。但是真如大家所说,空腹喝咖啡能减肥吗?快来和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空腹喝咖啡能减肥吗?

咖啡确实对减肥有帮助,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咖啡都有减肥的效果,只有黑咖啡才有减肥的效果,只有黑***能帮助人体收缩血管,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热能的消耗量从而加速脂肪分解,可以让你瘦下来,而那些加了奶加了糖的咖啡多喝的话,不仅不能让你瘦下来,反而还会让你长胖。

美女们知道黑咖啡可以减肥,于是就迫不及待的去尝试,而且,选择在空腹的时候喝,觉得这样效果会更好,而事实却相反。咖啡都是有一定的刺激性的,空腹喝会促进胃酸的分泌,导致消化不良,甚至的严重的会导致胃溃疡,如果为了减肥陪上自己的胃,那还是非常不健康的做法。那想减肥,该怎样正确的喝咖啡呢?听一下**来告诉我们。

一般喝咖啡*好选择早餐或者午餐过后的一段时间,这个时间喝咖啡,不仅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食物的消化,还可以分解刚吃下去的高热量、高脂食物,减少它们的吸收,并且也不会对肠胃造成刺激,导致胃肠不适。

怎么喝咖啡减肥?

1.喝咖啡时不搭配高热量食物

咖啡加蛋糕是很多白领钟爱的下午茶搭配。但蛋糕,尤其是奶油蛋糕的热量高,就算咖啡的减肥功效再好,与蛋糕或饼干搭配,效果就几乎等于零了。

2.喝咖啡不加糖

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还会增加摄入热量。

3.喝浅度烘焙的咖啡

咖啡豆中的***含量会因烘焙温度变高而减少,因此深度烘焙的咖啡并不适宜减肥喝。要减肥,还是喝浅度烘焙咖啡,比如口味较淡的美式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