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西瓜减肥?

2017-01-14来源 : 互联网

西瓜可以说是夏天最受欢迎的水果,很多女生还会以西瓜代替主食来减肥。可是,有人说西瓜吃多了会发胖,比如半个西瓜六碗饭。那么,吃西瓜可以减肥吗?怎么吃西瓜减肥呢?一起来看看吧!

吃西瓜可以减肥吗?

1、西瓜水分丰富:利尿助消化

西瓜的水分含量比一般水果都要多,几乎有94%以上都是水分,吃西瓜能够利尿,助消化,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肾脏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特别是对水肿型肥胖人士有很好的减肥作用。

2、西瓜热量低:减少主食摄入

西瓜其实算是低热量食物,100克的西瓜只有31卡路里,吃西瓜能减少主食摄入量,一定程度上来说能起到瘦身的作用。

3、西瓜含大量氨基酸:消脂排毒

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有利尿的功效,尿量增加了,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排出,新陈代谢得到改善,自然有瘦身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