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清肠减肥法

2017-01-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瘦身的朋友可能听说过用盐水减肥的方法,因为盐水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清除宿便等,是减肥的好帮手。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有效的盐水清肠减肥法。

盐水清肠减肥法

1.早上六点时是身体排毒的最佳时间,开始喝第一杯盐水:用昨晚准备好的盐水兑早上烧开的白水,600毫升,温热时大口迅速喝下。感觉盐味与稍微咸一点的菜汤差不多的话,浓度适中。

提示:假如确实不清楚每次喝的容量的话,不妨能准备一个有量度的杯子,这样每次喝了多少就一目了然了。另外这个时候喝水需要讲究技巧,和平时喝水不同,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吞咽动作快点,觉得就像水被直接倒进肚子里那般,这样,水才可以尽快地到达结肠,同时刺激肠蠕动。

2.为了加速水的流动,不妨能配合适量运动。最有效的是练习瑜伽。或者来回不停走动,同时按摩肚子,也能轻轻敲击胆经穴位。

3.做完运动后继续喝下一杯,之后每隔5到10分钟喝200毫升,把盐水喝完。过程中觉得有便意就去排,排完继续喝盐水,直到排出的大便呈清水样,就证明宿便已被清除体内。

温馨提醒:

喝水后别往下弯腰,否则会想吐,喝不下了就休息一会儿再喝。假如是喝盐水会吐的人,务必要忍住。清肠后,假如确实太饿的话,吃些清淡的东西,如蔬菜瓜果之类的,千万不可以吃高热量的,原因是这时肠胃是空的,非常容易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