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转不起来怎么办?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呼啦圈是常见的一项有氧运动,可以很好地锻炼腰髋部等关节达到较佳的瘦腰腹部作用。但是有的人呼啦圈为什么会转不起来?呼啦圈转不起来怎么办?下面小编就来为你解答一下吧!

呼啦圈转不起来的原因及怎么办?

1、转的方法不对

解决方式:掌握正确姿势。

你的呼啦圈转不起来,很可能是你转的方式不对。转呼啦圈,*先把呼啦圈套在腰腹部,然后两腿分开与肩同宽,保持平衡,两手从腰部两侧抓紧呼啦圈轻轻往前拉,然后用双手向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用力推一下,呼啦圈利用惯性开始转动,轻扭腰部,呼啦圈就会围绕身体继续转动。

2、本身肥胖较明显

解决方式:先减脂或换其他运动方式。

转不起来呼啦圈,还可能是由于本身肥胖比较明显,所以腰部的活动比较小,这个情况下,适合在平时做个跑步,打羽毛球减肥的,有利于先进行下脂肪的代谢。而且,摇不动呼啦圈还可选择其他一些运动来代替,如慢跑散步,仰卧起坐等,不必拘泥于一种运动方式。

3、选择的呼啦圈重量不当

解决方式:选择*适合的呼啦圈重量。

选择呼啦圈建议*好是那种一种外面包裹着藤条的呼啦圈,它的重量适中,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减肥效果也很好。重量大约是一公斤左右,以食指及中指能够负荷的程度为宜。

4、刚开始练还不太熟悉

解决方式:多多练习,加强熟悉感。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刚开始转呼啦圈可能是很容易掉下来,因为不太熟练转的方式或姿势,再加上腰腹部力量还没有适应此项运动方式,多练几次就行啦。

另外,刚刚学的话,不要乱走动变换花样,均匀摇动。利用惯性用力甩起来,逐渐加点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