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眉毛哪种好看?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眉形一词不仅仅是针对女生的,男生也是有眉形的,那么男人的眉毛哪种好看呢?有三种眉形**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帅气、阳光哦。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吧。

男人的眉毛哪种好看?

1、眉毛分明,足智多变

眉毛眼睛各自分明,举止不凡,多有威权,足智多变?焊咦媪醢罴词潜歉吡?唐太宗李世民也是龙姿日角(日角指额骨**隆起如日,或指左眉骨隆起延人发际)这些都是帝王之相,而不是普通凡人。

2、眉毛上有直纹,为吉相

古人说:眉上有一直理为公卿相。直理即直纹,这种出现在双眉之上的直纹叫做:旗竿。有两枝旗竿是上相,一枝稍差。

3、眉毛中长痣,是好相

眉中长痣是草里藏珠,乃大好相。不过,眉散妨妻,眉角太盛,妻妾则多。眉眼之间的距离靠近,叫做眉压日月,不利于子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