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釉和唇彩的区别 还傻傻分不清唇彩唇釉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面上的唇部彩妆产品简直多到令人发指!唇釉、唇彩、唇膏,不同的名字,听起来就让人傻傻分不清楚。那么,唇釉和唇彩的区别是什么?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唇釉和唇彩有哪些不同吧!

唇釉和唇彩的区别:从外观上

从外观上看,唇彩和唇釉都是棒状的,自带唇刷的,但从外观上可以看出两者色彩浓度不一定,唇彩大多带闪并且色彩饱和度相对较低,而唇釉反之。

唇釉和唇彩的区别:从质地上

唇彩的质地润泽,很适合打造玻璃唇效果,透透亮亮。而唇釉有滋润质地,也有哑光丝绒质地,液体状口红,很浓稠。

唇釉和唇彩的区别:从色彩饱和度上

唇釉和唇彩*大的区别就是色彩饱和度,唇釉是唇彩和唇膏二合一的新产品,所以既有唇彩的保湿滋润又有唇膏的色彩饱和度,所以唇釉的色彩饱和度会更高于唇彩。

唇釉和唇彩的区别:从持久度上

持久度上,自然是粘稠的唇釉了,质地厚重能防止晕染并且长时间保持鲜艳呈色。而质地稀薄的唇彩维持时间比较短,1/2小时需要补妆一次,效果是油汪汪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