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乳和卸妆油的区别是什么?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卸妆乳和卸妆油的区别是什么?卸妆乳跟卸妆油哪个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卸妆乳和卸妆油的区别吧!

卸妆乳和卸妆油的区别:从质地上说

顾名思义,卸妆乳和卸妆油分别呈乳液状和油状,卸妆乳更顺滑触感非常好,卸妆油偏油性,以油溶油的方式卸除彩妆。

卸妆乳和卸妆油的区别:从成分上说

卸妆油其实就是一种加了乳化剂的油脂,非常容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而卸妆乳在油性成分上,增加了水性成分,水油平衡适中,油性成分洗出彩妆,水性成分滋润肌肤,这样既可以**肌肤的含水量,使用后更不会觉得油腻。

卸妆乳和卸妆油的区别:从卸妆力度上说

比起卸妆油,卸妆乳更加强调温和卸妆,所以清洁力度上会稍微差一些,容易留下残妆,所以大家在使用卸妆乳的时候一定不要吝啬用量哦~

卸妆乳和卸妆油的区别:从使用方法上说

卸妆乳适合用手指沾取在面部画圆圈**的方式溶解彩妆,卸妆油则前期通过**后,加入水分就可以进行乳化,*后被水冲洗干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