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美甲教程 可爱法式甲你get了吗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小熊维尼吗?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胖嘟嘟的形象,而且直到现在各种动画形象都还没**离开我们的生活,我们虽然已经是大人了,但是对卡通形象还是一样的热爱,我们还很年轻~接下来,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篇小熊美甲教程,送给童心未泯的你们!

小熊美甲教程

深玫红色系为主色的一款法式美甲,搭配手绘小熊图案,减龄又可爱哦~

小熊美甲具体步骤

**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灯60秒。大拇指整甲刷上玫红色甲油,,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刷一遍,照灯60秒。

第二步:取适量的白色、棕色、粉色和黑色甲油到调色板上。

第三步:用勾线笔沾取白色甲油画出小熊的脸部轮廓,然后再画出小熊的耳朵,照灯60秒。

第四步:用勾线笔在小熊脸部刷上棕色甲油,照灯60秒。

第五步:再取白色甲油画出小熊嘴巴的色块,用点钻笔沾取黑色甲油点出小熊的眼睛,照灯60秒。

第六步:接着用勾线笔沾取黑色甲油画出小熊的鼻子,再沾取粉色甲油画出腮红哦,然后画出蝴蝶结,照灯60秒。

第七步:指甲油在指甲的边缘画出虚线,照灯60秒。*后刷上一层亮油,照灯60秒。

第八步:用勾线笔沾取玫红色甲油在其他几枚指甲上前缘画出半圆色块,照灯60秒。然后再用点钻笔沾取粉色甲油在色块的后缘点出圆点,照灯60秒。

标签: 小熊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