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有一道彩虹在我的指甲上!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必须得说,外国的**们每天必要的三大功课就是口红眼影指甲油,每次都会**出一些神奇的美甲style。比如*近小编在刷ins的时候又看到了她们的新玩法,直接在指甲上出彩虹呀!

由于这种美甲有金属铬的感觉,而且还是透着一股镭射光的感觉,外国妹子们都管这种美甲叫做chrome rainbow。

一般外国网友都会在这种风格刚刚出来的时候就去尝试一下,**直白的就是十个手指都涂满,简单粗暴,但是也会很时髦。

需要注意的是,颜色比较浅的铬彩美甲比较适合肤色白皙的女生,而肤色比较深的女生尽量让金属色重一些,这样发出来的镭射光也会深一些。比如下面的这款美甲就比上面的来的更酷一些,就是因为底色更加酷一些。

标签: 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