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刷怎么清洗?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化妆的女生肯定都有一套自己的化妆刷,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化妆刷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上面会滋生很多的细菌与粉尘,如果不及时清理会让皮肤感染,而且化妆时也不如以前顺手。所以,及时清理化妆刷是很有必要的!热爱化妆的你,快来学习一下化妆刷怎么清洗?

化妆刷怎么清洗?

一般来说动物毛制化妆刷用于粉状化妆品,比如散粉刷、腮红刷等,人造纤维制化妆刷主要用于液状或膏状化妆品,比如粉底刷、眼线膏刷等。动物毛制化妆刷适合干洗,不要经常水洗,一个月一次就够了,而且水洗之后要做好护理。人造纤维的则建议勤水洗,*好不要超过一周清洗一次,以保持清洁状态。

化妆刷怎么清洗?化妆刷的清洗方法:

**步:浸湿刷毛,用刷子沾取洗刷水或婴儿用的洗发水。

第二步:用指尖顺着刷毛的方向轻轻往外推开,或者在化妆棉上或者洗手池壁边清洗,扁平型的刷子就在池壁画Z字型,圆头的刷子就画圆圆,直到化妆刷上的残迹**消除,注意手法要轻柔,否则会掉很多毛。

第三步:完成第二步后,动物毛制化妆刷需再用护发素洗一次,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纤维的直接冲洗即可。冲洗时要顺着刷毛的方向,一定不可以逆毛,否则化妆刷的杆子里面会积水。

为了我们的肌肤,化妆刷也要经常清洗哟。以上化妆刷怎么清洗的秘诀你都掌握了吗?

标签: 化妆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