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画法教程 图解基础眉形画法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眉毛怎么画好看?如果眉毛**或是没有好看的眉形,会让人看起来很不精神。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日常眉形怎么画吧,看眉毛画法教程怎么一步步画出精致好看眉。

眉毛画法教程**步:用螺旋眉刷扫掉眉毛上的皮屑,按照眉毛的生长方向进行梳理。

眉毛画法教程第二步: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砍刀眉笔,轻轻在眉部勾勒出眉毛的轮廓。

眉毛画法教程第三步:想要画出好看的眉形,将眉头下侧和眉尾调试在同一水平线上,眉尾的调试在同一水平线上,眉尾的位置要在鼻翼和眼尾的延长线长。

眉毛画法教程第四步:用修眉小剪刀去除,眉形之外多余的眉毛,延长线长。

眉毛画法教程第五步:再用KATE三色眉粉将轮廓以内进行填充。

眉毛画法教程第六步:用螺旋眉刷滚动沾取染眉膏的膏体。

眉毛画法教程第七步:少量沾取染眉膏,先从后向前涂抹,再按眉毛生长方向梳理,上色更轻薄自然。

学会以上七步眉毛画法教程,小白也能画出自然好看眉!

标签: 眉毛画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