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26个美妆品牌【圣诞限定套装】合集!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圣诞节,各大彩妆怎么能放过这个好机会,今天小编为各位爱美仙女整理了26个彩妆品牌的2016圣诞节限定套装合集,仙女们快马起来吧~

2016圣诞限定套装1、ADDICTION

11月4日发售约7400日元。限定眼影盘可以打造渐变眼影,淡粉色可以打造自然的腮红感~甲油是优雅又软糯的淡粉色,唇部精华单涂叠加都可以,设计简约的化妆包非常百搭。

2016圣诞限定套装2、CPB 肌肤之钥

化妆刷约18000日元;唇彩盘,全2色,各6000日元;8色眼影约12000日元

是和****力的设计师Ashley Longshore合作的,以《les Années Folles》(《辉煌的20年代》)中6个*具个性的女性角色为设计灵感,令人想起1920年代的奢华感。限量版彩妆包括一款8色眼影,两款唇彩盘和一套化妆刷,将于10月21日发售。另外还有一款面霜于预计11月21日发售(以未来发售日为准)。

2016圣诞限定套装3、YSL 圣罗兰

圈***YSL今年发布了一系列blingbling的单品——圣诞星辰系列,包装金光闪闪炒鸡梦幻,拿到手简直美得放不下来!套装包括彩妆盘,明彩笔,高光,指甲油,口红。发售日:10月28日。

2016圣诞限定套装4、Dior 迪奥

以晚礼服的华丽又闪耀的亮片装饰为设计灵感,表面的浮雕真是美到炸裂啊!限定彩妆包括限量五色眼影盘、高光、唇膏、指甲油等。

2016圣诞限定套装5、GIVENCHY 纪梵希

纪梵希圣诞系列单品每件的外观也是十分精美奢华,被称作*实用の圣诞彩妆!这款橘色系眼影盘非常好上色~ 日常又少女噢

2016圣诞限定套装6、LUNASOL 日月晶采

11月4日发售 约6500日元。LUNASOL也是口碑很好又低调的彩妆品牌。它家的的圣诞限定,走的仍然是低调奢华风格~颜色都很实用,化妆包是毛茸茸的质感上手肯定炒鸡舒服!

2016圣诞限定套装7、NARS

11月25日限定发售,约15000日元。NARS也是默默**不说话的风格,这次的圣诞单品也是非常的有质感!颜色都好美啊!!可以拥有8种颜色的迷你唇膏口红,想想都好幸福啊!

2016圣诞限定套装8、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BobbiBrown今年推出了全系列的圣诞套装,几乎包括所有日常所需的单品,5色眼影盘、唇膏、三色眼影盘、睫毛膏等,非常的实用~

2016圣诞限定套装9、SUQQU

11月上旬左右发售,与日本珠宝设计师合作设计出2016圣诞彩妆有两个系列,包括不同色号的眼影盘和唇彩。外表看起来端庄又华丽!

2016圣诞限定套装10、JILL STUART

11月4日发售约7500日元。少女心到没朋友的JILL STUART又要**啦!圣诞系列也是将“少女心”发挥到了**,简直要嫩出天际惹!

2016圣诞限定套装11、AQMW 黛珂

作为一个小贵妇品牌,今年AQMW的圣诞包装**展现出了高大上的感觉,有一种进入魔法世界的感觉!套装包括四色眼影盘、指甲油、唇彩和散粉。当然除了上面这些她家还出了圣诞散粉限定套装~

2016圣诞限定套装12、RMK

RMK今年圣诞与插画家合作推出一组少女感**的套装,分为彩妆和底妆两个系列。

2016圣诞限定套装13、LADUREE 拉杜丽

2016年圣诞系列:唇彩+瓷器腮红+身体乳,仿佛假肢的唇彩和诡异的腮红被评为美妆界的泥石流…感觉这**真的是越看越**啊有没有!不过身体乳倒是符合拉杜丽一贯少女可爱的设计啊~

2016圣诞限定套装14、ANNA SUI 安娜苏

指甲油套装,约4500日元 12月1日限定发售。安娜苏今年也推出了指甲油的圣诞礼盒,装在一个充满魔法风的二层小盒子里,感觉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2016圣诞限定套装15、Elegance

发售日11月18日,约10000日元。Elegance把圣诞礼盒做成了手包的样子,非常便利又好用~包括了眼影、腮红、口红、睫毛膏、眉笔整个脸的单品,真是real方便!

2016圣诞限定套装16、PAUL&JOE

11月1日发售,约9000日元。同样色彩感丰富,非常青春活泼的PAUL&JOE今年也一样大受关注!不仅包装好看,创意还**。圣诞套装礼盒做成日历的样子,日期是到圣诞节的倒数,感觉令人更期待圣诞节了呢!

2016圣诞限定套装17、M.A.C 魅可

11月10日发售,MAC一发布圣诞限定套装好多妹子就炸了!感觉分分钟都是剁手的妹子啊!有限定唇膏,单色眼影,眼线笔,多色眼影盘和可爱的化妆包套装。

2016圣诞限定套装18、Guerlain 娇兰

11月1日发售,这次的圣诞限定彩妆有一种蓝色和金色结合的神秘感和华丽感,这个圣诞系列包含亲亲唇膏限定色、蓝宝石开关的宝石唇膏、限定的金色亮片眼线液、双色眼影、提亮笔等一系列彩妆,还有金色和蓝色搭配的幻彩流星粉球,非常值得收藏!

2016圣诞限定套装19、CHANEL 香奈儿

11月18日发售香奈儿2016圣诞彩妆系列东西非常丰富的,有5色眼影盘,黑色眼线膏,腮红,2款唇膏,2款唇蜜,3款甲油,化妆刷套装等

2016圣诞限定套装20、Shu Uemura 植村秀

11月1日发售,植村秀在今年推出了太阳花限定包装,感觉密集恐惧症患者要慎入啊!但拿出来单品其实还是蛮不错的啊~

2016圣诞限定套装21、Burberry博柏利

11月20日发售,Burberry今年的圣诞套装属于比较正常的套路,金色包装非常华丽!可以、这很圣诞。

2016圣诞限定套装22、THREE

11月2日发售,约7800日元。THREE是日本非常有名的植物天然,无添加类型的护肤彩妆品牌,今年的圣诞节也推出了让人安心的彩妆系列!非常日常又保守的色系,很适合通勤用哦。

2016圣诞限定套装23、IPSA

11月18日发售,约7000日元。是资生堂旗下的一线**品牌,也推出了圣诞限定彩妆系列。这几款唇膏看起来都非常的斩男和显肤色呢!

2016圣诞限定套装24、Laura Mercier 罗拉·玛斯亚

为纪念品牌诞生20周年,Laura Mercier推出了2016系列口红套装!套装有珊瑚色、玫瑰粉色、红色三大超百搭又实用的唇色,**能满足你的各种要求~

2016圣诞限定套装25、CHICCA

11月9日发售,约8700日元。Kanebo旗下的彩妆品牌,虽然针对的人群是中老年,但是看着也是非常的可爱和减龄呢!

2016圣诞限定套装26、Too Faced

Too Faced 这次的圣诞节走的是甜蜜的少女风啊!这眼影盘实在太想入了!

Word妈竟然有这么多的彩妆圣诞限定套装!看完以后你是不是已经忍不住要为圣诞节剁手了~

标签: 圣诞限定套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