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血丝适合什么护肤品?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脸上有红血丝的话就是你的皮肤属于敏感肌肤了,一般选择护肤品就要选择适合敏感肌肤的,比较温和不刺激的产品才行啊,关于红血丝适合什么护肤品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红血丝适合什么护肤品?

理肤泉舒安臻白洁面泡沫

产品介绍:新鲜水杨酸微剥去角质,帮助剥脱充满黑色素颗粒的细胞,使皮肤表面光滑白皙;烟酰胺充分发挥其抗自由基反应能力,在皮肤源头抑制促炎因子,减少黑色素的过渡产生。不含尼泊金脂类防腐剂,不含染色剂,不含酒精类成分,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编辑**:理肤泉舒安臻白洁面泡沫性质温和,气味优雅宜人,能较好地清洁肌肤表面的污垢,残留少,用后肌肤水润不紧绷。

蝶妆Lacvert防敏感爽肤水

产品介绍:采用*新高压乳化技术,含天然**萃取液,维持肌肤PH值,使肌肤**细腻弹性。早晚洁面后,用棉花片蘸取适量均匀涂于面上,轻轻拍打至**吸收。

编辑**:这款水性价比真的很高!很便宜的开架式商品,但是效果不俗。保湿滋润很好。换季的时候,皮肤容易干燥泛红,此时不妨一试哟。

科颜氏抗压纾缓保湿乳液

产品介绍:科颜氏革命性推出抗压纾缓保湿乳液,可以减低因压力而令肌肤产生红肿、疲倦、缺水及色斑等问题。当中的甘露糖、角鲨烷等成分,有效强化肌肤受到将来无可避免的压力伤害,同时,能瞬间**及补充肌肤的天然屏障,并有效保护并防止肌肤缺水。

编辑**:角鲨烷是有名的保湿成分,也不会导致粉刺生成,滋润不油腻,有效**受损肌肤,令肌肤水油再度平衡。

芙丽芳丝抗红**保湿霜

产品介绍: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而低刺激的原料。防止肌肤灼热,改善肌肤泛红。高保湿效果,加强肌肤防御功能。塑造健全的角质层,轻柔保护容易敏感的肌肤。

编辑**:该**霜所含高保湿成分、提升肌肤抵抗力,能预防肌肤泛红状况的发生,使用以后可以增强肌肤角质层的抵抗力,营造肤色均匀的健康肌肤。

雅漾红血丝**精华露

产品介绍:*特的皮尔法伯**成份--维生素A醛,可协助**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的合成,增加肌肤厚度,摆脱敏感的纠缠;更有枳实提取物(H.M.C),使血管壁重现强韧和弹性;同时葡萄糖硫酸脂配合雅漾活泉水,减轻肌肤灼热感,且舒缓肌肤,**告别红血丝现象。

编辑**:该产品质地柔润,呈粉绿色,*特的维生素A醛,增加肌肤厚度,减轻肌肤灼热感,瞬间可调和双颊泛红现象。

小编上面**的这些产品都是非常适合红血丝的,一般有红血丝的话就要谨慎护肤才行啊,那关于红血丝适合什么护肤品的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

标签: 红血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