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什么洗面奶好?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有黑头真的是比较头疼的一件事情啊,一般脸部清洁不干净的话就容易长黑头痘痘什么的,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去黑头什么洗面奶好吧,这几款针对黑头肤质很有效果哟。

去黑头什么洗面奶好?

菲诗小铺黑莓桑葚洗面奶

编辑**理由:萃取黑莓桑葚纯植物精华,能**清洗皮肤表层油腻污垢及化妆品残留物,并迅速渗入毛孔,去除黑头,使肌肤洁净柔软,使毛孔清洁不阻塞。这款洗面奶味道清新,清洁能力很强,黑头也变少了,值得**哦!

菲诗小铺速洁毛孔洗面奶

编辑**理由:这款洗面奶是专业收毛孔去黑头的,在洁面的同时深层清洁,针对粗大的毛孔和去黑头很有效果。而且是天然植物成分,**不含酒精,温和清洁不刺激哦。

悦诗风吟苹果洗面奶

编辑**理由:这款洗面奶味道很清新是淡淡的苹果香味,采用能够有效的清除皮肤上的附着物并且收缩毛孔的苹果有机酸和维生素成分制成。洗后皮肤真的像苹果一般光滑,黑头也变少了,值得**哦!

必列斯毛孔深层清洁洗面奶

编辑**理由:这款是低泡洗面奶,含有去角质酶和水杨酸,清洁力很强,特别适合油性和粉刺性肌肤。而且它的保湿和滋润度都相当好,柔和无刺激。洗完脸之后一点都不紧绷,黑头也****不少呢。

依云矿泉洗面奶

编辑**理由:含有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蕴含对皮肤有益的多种天然矿物成分,清除毛孔中的污垢, 控制多余油脂分泌。这款洗面奶用起来泡沫细腻丰富,洗后补水不干燥,用后肌肤很清爽,毛孔污垢有被清洁了,毛孔也变小了哦。

想要用洗面奶**去掉黑头是不可能的,但是用洗面奶清洁可以介绍黑头哟,选择针对黑头的洗面奶还是挺有效的,关于去黑头什么洗面奶好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

标签: 去黑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