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护肤品控油效果好?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油性皮肤者,小编真的是很苦恼啊,基本上**下来皮肤就变的十分油腻了,而且一摸就非常的油腻啊。有没有哪款护肤品控油***呢?只有控油才能预防长痘痘什么的。

哪款护肤品控油***?

Origins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这支就是用来做深层清洁用的,不用多一周1-2次就够了。能够吸附毛孔中过多油质、污物,减少痘痘形成。可以敷全脸,也可以在出油较多或者毛孔堵塞的部分局部使用。一般我都是洗澡后使用,那个时候毛孔都会张开,使用效果会更好。基本上使用2-3次之后因为毛孔堵塞引起的痘痘问题就能减缓。

BLISS去角质洁颜泡沫啫喱

就控油而言,始终认为应该把清洁放在**步。大部分人的脸部出油问题其实都是伴随着局部干燥一起来的,难道脸部还要分区涂抹产品?不如就去选一支好用的洁面。经过了一个干燥的冬季,换季之后皮肤明显有一种吸收障碍的感觉,一边T区出油难控,一边鼻子和嘴巴四周都干燥到蜕皮。BLISS的这瓶去角质洁颜泡沫啫喱含有的球状糖胶珠珠可以温和去角质,185人民币,丝芙兰购入。去角质的同时还能解决彩妆品残留的问题,一旦肌肤疏通,水油就会逐渐平衡。如果你是油性肌肤的话可以在脸上停留一分半左右,再**洗净。

Freeplus 控油**乳液

春天虽然出油情况开始加剧,但是皮肤还是会容易觉得干燥。控油护肤品很容易走**,控油控得干到脱皮,这套水乳却是套难得的控油又补水的好东西。水的质地丝毫不粘腻,但是涂抹以后好像皮肤喝饱水,水润度满分!乳液含有控油粉末,所以一涂完皮肤立刻变成令人感动的哑光状态,真的一点油光都!没!有!水乳的有效成分基本相同,都是一些和汉植物萃取,比较值得一提的是烟酰胺。这个成分大家也应该很熟悉了,美白、控油、抗老几乎是个**选手。水乳都有酒精,对油性皮肤来说,酒精可以抑制皮脂分泌,实际用下来很温和。

Paul&Joe搪瓷隔离霜

既然要控油,那么就要从源头抓起!于是乎,我们就来说一说这瓶Paul&Joe搪瓷隔离霜。日系美妆产品很适合亚洲妹子,Paul&Joe也不例外。虽然这款隔离霜我选择的是*滋润的透明色,但是使用起来也并没有很油腻。挤压两泵在脸上均匀推开后,脸上会感觉很清爽,丝毫不会有黏黏的感觉。

小编介绍的这些护肤品都是控油效果比较好的,而且油性皮肤也非常容易长痘痘粉刺什么的,所以清洁工作也一定要做好才行啊。那关于哪款护肤品控油***这个问题就介绍到这里吧。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