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眉笔比较好?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化出好看的眉形工具肯定是少不了的,而且一定要选择好眉笔才能勾勒出好看的眉形哟,那什么样的眉笔比较好呢?今天介绍的这几款每一款都非常出色啊,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什么样的眉笔比较好?

悠莱 柔畅造型眉笔

**理由:色彩保持更加持久,用轻巧力度即能柔顺描画眉型,使用椭圆形笔芯德的旋出型眉笔,不易溶于汗液、油脂,持久保持美丽眼部妆容,含疏水化处理色材。

Za 姬芮 睛羡恒采眉笔

**理由:触感轻柔持久锁色,眉型长时间保持,不易晕染,笔芯触感轻柔,轻松控制浓淡,描画的眉型可长时间保持,便利的旋转式设计,附眉刷,能整理眉毛,自然均匀。

巴黎欧莱雅 **塑形眉笔

**理由:轻松打造自然清新眉妆,极细笔芯,触感顺滑,无需削刨即可打造**眉型,防水,不晕染。

benefit 速效丰眉笔

**理由:为想让眉毛有一点点引人注目的自然派女孩*家呈上……这就是instant brow pencil速效丰眉笔。伴随着柔滑的粉状质地,这支双头眉笔一端可轻松滑过眉部,另一端则附有特制的刷头,方便涂抹和修饰。当然了,这很快就将成为你包包里*不可缺少的美丽小帮手!你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

兰蔻 新眉笔

**理由:超柔滑、超流畅的细腻粉质;简单方便,干湿两用,双重功效。干用时,自然描绘 ** 眉型;湿用时,更显深邃浓郁;市面上***的配方。

关于什么样的眉笔比较好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了这几款,除了这几款小编自己用的眉笔是资生堂的六角眉笔挺好用的,也是广发网友力荐的一款眉笔了。

标签: 眉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