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100元以内的化妆品?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价格不贵的产品不一定就不好用,虽然说是一分*一分货,但是也有物美价廉的产品啊。今天给大家**100以内的化妆品,是不是很想知道有什么100元以内的化妆品啊,下面看看你就知道了。

有什么100元以内的化妆品?

伊蒂之屋 双头卧蚕笔 约40元

一边是提亮色打造卧蚕,一边是浅棕阴影色加重卧蚕、鼻影。一笔多用不说,还很便宜,**嫩的包装也特别戳中少女心!ps:这个卧蚕笔有两种,粗笔杆和细笔杆,感觉这个粗的更好用。

资生堂匠之技睫毛夹 约50元

这个睫毛夹特别适合眼睛有一定弧度的姑娘,对于小编我这种大眼肿眼泡来说,它从来不会夹到肉,特别好上手,而且价格真的是太便宜了!如果你眼睛比较扁,可能更适合shu uemura的睫毛夹!

悦诗风吟纤巧精细睫毛膏 80元

史上刷头*精细的睫毛膏,特别适合画下睫毛或者是自然生长的裸妆睫毛!在Pony大神的视频中被多次**,足以见得它的好用程度啦!80元的价格就是很多睫毛膏的零头好吗!

too cool for school光泽染唇液 65元

风靡韩国的染唇液,你不可能不知道!它的特点在于速干且持久度相当惊人,当然了价格也是十分良心。许多韩剧中的潮流颜色都能在这找到!

梦妆 发际线修饰粉(阴影粉) 约80元

自从被**炒红后,韩国更是分分钟断货。稍微深一点的颜色全被买走了……我们每个人的发际线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额头比较大,或者发际线形状不好看,都可以用它来改善。

Dolly Wink 眼线笔 约70元

笔尖很细,可以描画出非常精致的眼线。现在出了新包装,不过依旧**可爱,很多喜爱日系开架的姑娘都会*选它作为必买清单上的一员。

Koji 双眼皮胶水 约55元

单眼皮变双的利器。先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擦干净眼皮,然后用Y型叉撑出你想要的眼皮形状,*后抹上胶水在半干时睁开眼睛即可。编辑们亲测还是很好用的哦!

现在清楚有什么100元以内的化妆品了吧,这些都是榜上有名的小单品啊,真的一点也不输给**哟,妹子们一定要入手才行啊。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