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产品抗衰老?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衰老是*可怕的,这也女人*害怕遇到的事情,但是没有谁能逃过衰老这个阶段啊。那什么产品***呢?一些产品也是可以辅助我们抗老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什么产品***?

内服抗老产品:

1.POLA抗糖化口服液

人的衰老与身体发生糖化有关,POLA这款抗糖化口服液,从根本上清除代谢糖化物质,提高细胞代谢能力。通过内服方式,让BA的抗糖化精华深入身体内服,有效作用全身,抵抗身体的糖化过程。具有保湿,紧致,抗老,增加肌肤透明感的美肌作用,即时效果特别显着,头**晚上喝的话,第二天早上就能看到毛孔整齐又紧致哦。用量:1日1瓶

2.POLA 胶原蛋白+铁美容颗粒

每包种含有胶原蛋白高达1000mg,是其它胶原蛋白产品不可比的。配合了玻尿酸,铁(10mg)等美容成分,可令胶原蛋白更有效的吸收,令皮肤弹性更好。而且,还加入女性不可缺少的铁元素哦,兼有补血效果!

3.资生堂高美活胶原蛋白粉

选择高纯度的**胶原蛋白,去除了油脂等多余成分,低分子化更易吸收!每日摄取的用量当中富含5000mg的胶原蛋白,脂质却为0,不必担心发胖哦,并配合玻尿酸、神经氨酸、维他命C等美容成分的添加,有效促进肌肤润泽感和透明感!可以与任何饮料或食品一起搅拌食用哦,没有胶原蛋白的腥味,随时随地为自己冲饮一杯吧!

4.The placenta 胎盘+胶原蛋白

这款在日本也是大名鼎鼎,不光含有高浓度的胶原蛋白,还含胎盘+玻尿酸+蜂王浆精华+软组织弹性蛋白+糖蛋白等5种美容成分,效果你们可以想象!每日一袋,不限时间,温水吞服,一般胶原蛋白胎盘素,临睡前服用吸收好些。

外用抗老产品:

5.POLA黑B.A化妆水

在2015年横扫各大日本美妆杂志,拿奖拿到手软!能**除去角质层、**层的糖化现象,直达**抗老化,真正实现明亮紧致温润细腻的效果。

6.SK-II 青春**精萃油

SK-II的**产品!透过「61.8(植萃油):38.2(四倍浓缩Pitera?)」的****比例,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油脂与天然保湿因子,呵护处于失衡状态的肌肤。轻薄质地,**吸收,帮助妹子们维持肌肤的平衡与健康。除了作为一般基础保养品使用外,还可将油滴入遮瑕膏、底妆或当作妆前保养,提升妆感的服贴度!

7.长寿乃里胶原蛋白线球面部精华

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强力**的产品!采用3重螺旋结构,让皮肤补充新鲜胶原蛋白,充分发挥胶原蛋白本身的体湿力,让肌肤充满弹性和活力。晚上可以当面膜用,第2天早上起来,就会感受到水样滋润。100%纯度,无防腐剂,新鲜易便携,号称1个球顶3个月美容液的效果!

内服加上外用这样的方式才能真正起到***啊,想要让子永葆青春的妹子,到了一定的年龄各种***的方式都要做起来啊。关于什么产品***这个问题就跟大家说到这里吧。

标签: 抗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