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用的祛痘产品?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痘痘是妹子们*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啊, 毕竟长了痘痘就会忍不住想去挤,这样就会留下难看的痘印啊,遇到这样的情况,赶紧找祛痘产品来帮忙啊,那有什么好用的祛痘产品**呢?今天就来盘点几款吧。

有什么好用的祛痘产品?

Benefit 贝玲妃神奇魔力抗痘露(强效去痘水)

这款祛痘水控油效果非常好,质地清透,用了没有紧绷感,也不干燥,淡淡的清香很怡人,而且还具有收敛毛孔的功效。能快速消除红肿痘痘,****,祛痘不留疤。

Kiehl’s 科颜氏净痘**精华乳

这款祛痘精华能有效消除痘痘、痤疮、粉刺,质地温和不刺激,吸收快,能渗透毛孔,控制痘痘生成,有效防止痘痘、粉刺的形成。能够改善皮肤表面的光滑与柔软度,增加皮肤弹性与紧实。

Amphora Aromatics 英国AA网茶树凝胶

这款凝胶蕴含茶树、朱槿等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具有调理肌肤,抗菌消炎,消除痘痘粉刺的功效。质地清爽易吸收,使用过后肌肤不油腻,收敛毛孔、保湿效果很明显哦。

Biotherm 碧欧泉抗痘平衡日霜

富含活性复合成份,能有效减少痘痘滋生,调节油脂分泌过盛,抗菌消炎。质地清爽不油腻,促进角质代谢,排出废旧角质畅通毛孔,减少毛孔阻塞。还具有保湿效果哦。

长了痘痘一定不要用手去挤,这样很容易感染不说,留下痘印痘疤什么的多难看啊,肯定会影响颜值的,上面也告诉大家有什么好用的祛痘产品了,赶紧去试试吧。

标签: 祛痘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