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极润保湿面霜怎么样?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面霜类的护肤品肯定是不能少的,那今天给大家**肌研极润保湿面霜,一款保湿效果挺不错的产品哟,到底肌研极润保湿面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肌研极润保湿面霜怎么样?

肌研极润保湿面霜内含双倍透明质酸,其保湿能力是透明质酸的两倍,能显著改善角质层干燥问题,重拾肌肤水漾柔滑。含纳米级透明质酸、双倍透明质酸和透明质酸,三种**保湿成分,能深入渗透角质层,并在表皮层锁紧水分,软化角质层,是肌肤更加柔软细嫩。面霜质地轻盈,不油不腻,让肌肤享受清爽持续的滋润效果。

肌研极润保湿面霜的外观是白色塑料瓶,由于瓶内有没有隔层,瓶盖粘了不少面霜,很容易被粘到手,质地是白色霜状,涂抹时间较长,有淡淡的化学剂味道。该产品的补水程度很高,使用后皮肤的水分值提高了20%,由于滋润程度较高,所以用后皮肤容易感到感到油腻,所以油性肌肤的MM就要慎重选择了。

皮肤非常干燥的妹子是相当**这款产品的,真的是非常的补水啊,冬天也特别适合哟,要说肌研极润保湿面霜怎么样的话,还是挺好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