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拉珍选水杨酸精华液怎么样?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了痘痘神马的真的是闹心啊,我想这是很多妹子*郁闷的事情了吧,那今天小编给大家安利好货啦,宝拉珍选水杨酸精华液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好不好用啊,下面就来说说宝拉珍选水杨酸精华液怎么样吧。

宝拉珍选水杨酸精华液怎么样?

产品介绍:含2%水杨酸,PH值在3.2-3.6之间,水质配方,轻柔清爽,快速吸收;不但能清洁肌肤皮面的角质层,平滑肌肤,更可深入清洁毛孔内部,帮助去除黑头和粉刺,促进新陈代谢;有天然抗刺激和防感染作用,可与防晒、保湿或其他特别保养品及彩妆共同使用,绝不堵塞毛孔;***不含香料和色素。注意:阿司匹林过敏者禁用。

编辑观点:在大多添加香料的护肤品市场,宝拉珍选水杨酸焕采精华液以原味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虽然在味觉上并未能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感官享受,却以实际行动避免了香料对肌肤带来的伤害。其*特的 2%的水杨酸,深层清洁毛孔,减少黑色素沉着,有效减祛除痘痘角质;**的抗氧化能力能从根本上有效延缓细胞自由基的氧化,延缓细胞衰老,抵抗皱纹色斑的形成。

宝拉珍选水杨酸焕采精华液外观为圆柱形,精华液液呈白色透明液体状,瓶口较大,比较难控制用量。由于2%的水杨酸,敏感肌肤的MM要少用。精华液是原味的,不添加其他香料,味道不怎么好闻,但是在很大程度上减少香料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宝拉珍选水杨酸焕采精华液含有的2%的水杨酸,为肌肤营造出一个*适合吸收营养的弱酸环境,有效祛除痘印粉刺,祛除皮肤角质层。其抗氧化性很好,能有效。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宝拉珍选水杨酸精华液怎么样了吧,其实这款精华液去痘痘痘印还是挺有效果的,吧还能帮你去角质哟,还不赶紧入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